新聞中心

遠見育成榮獲「中關村國際人才實習基地」

新聞來源:遠見育成  日期:2016-11-08

遠見育成榮獲「中關村國際人才實習基地」

2016年11月7日,由中關村人才協會辦理「中關村企業國際人才崗位需求信息發布暨國際人才實習基地受牌」活動,有鑑於北京遠見育成長期辦理國際人才交流活動,成果豐碩,特別頒發「中關村國際人才實習基地」,一同為國際人才交流而努力。

中關村人才協會

中關村人才協會(Zhongguancun Talent Association,簡稱ZTA)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營利法人社團,專業從事中國高新技術及其它高端產業的人才戰略、人才發展環境和人才政策調查研究和討論,向社會和會員提供專業服務。協會前身北京中關村IT專業人士協會成立於2000年10月21日,是中關村科技園區成立以後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協會,2013年1月更名為中關村人才協會。解決單個會員企業難以獨立處理的共性問題,促進企業人才戰略實踐的持續改進,促進社會人才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和人才政策的持續改進,是本協會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