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遠見邀北京中關村創業團隊 高雄分享創業經驗

新聞來源:MoneyDJ  日期:2015-10-20

遠見邀北京中關村創業團隊

遠見(3040)旗下100%轉投資子公司「北京遠見育成孵化器有限公司」於10月19日於「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舉辦2015年京台青年創業論壇活動(見圖),邀請北京重量級的創投與孵化器公司及北京青年台商代?瞴A到高雄分享創業經驗,進行兩岸的交流與互動。

北京遠見育成董事長周至元表示,為了鼓勵台灣年輕人在中國大陸創業,同時為了讓新創團隊與業者先進,更加瞭解北京創業的契機與風險,特地邀請了北京著名孵化器機構到現場,介紹北京孵化器產業、創業環境、政策與獎勵,並分享創業成功案例。

周至元表示,北京遠見育成孵化器今年7月已與北京銀行、偉東集團、前海高地綠色基地交易平台、中城智慧城市建設研究會與中關村國家孵化器(留創園)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希望要創造一個可以讓年輕人安?腄B放心到北京創業的環境;希望未來2-3年可以成功孵化出優質的企業。

另外,遠見除了提供入駐新創團隊與台資企業完整的服務外,更同時提撥5000萬元的首期創業種子基金,歡迎想到北京創業的新創團隊與台資企業加入北京遠見育成孵化器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