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北京「中關村」來高雄了

新聞來源:遠見科技  日期:2015-10-01

北京「中關村」來高雄了

2015年京台青年創業論壇

北京「中關村」與美國「矽谷」是全世界兩大創新基地,2014年以來在中國政府的全力扶持,新創團隊、天使投資人、創投公司、私募股權基金、孵化器公司的踴躍投入,不僅營造了創新、創業的蓬勃發展,對於創造青年就業與GDP產值也有了卓越的成就。

在創新、創業的風潮中,孵化器公司與創投公司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北京遠見育成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是遠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40.TW)百分之百轉投資子公司,除了提供入駐新創團隊與台資企業更完整的服務外,更提撥伍仟萬新台幣的首期創業種子基金,積極扶持台灣的新創團隊與小微企業。

為了讓台灣的新創團隊、小微企業、眾創空間、創投公司更加瞭解北京中關村園區在創新創業的運作與成就,北京遠見育成孵化器有限公司在相關單位的協助下,特地邀請北京重量級的創投與孵化器公司,包括包括清華科技園旗下的北京啟迪創業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創業公社、中關村創業大街旗下的海置科創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到高雄與所有貴賓做第一次近距離的交流與互動。同時為了讓新創團隊與業者先進,更加瞭解北京創業的契機與風險,也特地邀請在北京創業有成的台灣青年到會場與大家分享創業點滴、成功的關鍵。

歡迎所有新創團隊、天使投資人、育成中心、創投公司、私募股權基金或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來賓蒞臨會場,因現場座位有限,為確保報名者權益,敬請於10/12前完成報名,以免向隅。

立即報名